close

悠各人有玩一些小遊戲,覺得挺不錯的,於是想分享給大家,希望各位也跟我一樣玩得開心,

1.Noah's Bottle:這是款不須另外花費購買的節奏遊戲,我尤其喜歡注重氣氛與劇情的遊戲! 畫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遊戲的流暢和畫面帶給我的感覺,都是款讓我玩起來輕鬆愉快的音樂遊戲,故事令人衝動想追下去,圖像效果讓人有莫名爽感!可以調整速度或感度。這遊戲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匯入手機音樂,生成遊戲樂譜,這我覺得很好,但他沒有自己的音樂,這也是個缺點,而且我的手機不是每首歌都可以下載,但這扔不影響我喜歡這遊戲的好感,推薦給喜歡音樂遊,又不想花錢的人玩,品質也很好。

「Noah's Bottle」的圖片搜尋結果

2.愉悅的年糕貓:這是款休閒療癒小遊戲。之前閒來沒事不知在哪個商店逛一下遊戲列,突然發現這款萌到不行的虎貓糕遊戲,二話不說立馬下載來玩看看。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造型和聲音,都讓人覺得萌萌達!故事背景也很有創意,算個模擬養成遊戲,但缺點是他的內容太一成不便,玩久了就會覺得膩,現在也出了中玩版,大家可以去下載玩玩看喔!

3.貓咪研究所:接下來也是款可愛的喵星人遊戲,這種療癒遊戲跟栽種 Funghi 方吉菇菇有點像,就是慢慢培養,不需要一直注意,久久看一下就可以了,順便療癒自己的心,一舉兩得,適合很忙的朋友。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造型比起年貓糕更加多樣且精緻,療癒感時足啊!是貓咪控必備的遊戲

「貓咪研究所」的圖片搜尋結果

「貓咪研究所」的圖片搜尋結果

4.花丸日記:網羅萌化及養成要素,讓蘿莉佔據你的桌面!花丸日記是一個手機動態桌布,安裝本後蘿莉就會霸佔你的桌面,還能跟你互動,將花朵擬人化成可愛蘿莉,看著自己培育的蘿莉(花朵)成長,來獲得莫大的成就感,各種花有不同的羅莉,類似於「電子雞」,有點遺憾他的聲音沒有如他的畫風一樣表現的那麼喜歡蘿莉的人也一定會喜歡

「花丸日記」的圖片搜尋結果

4.Slither.io經典的貪吃蛇遊戲,應該不用我說了吧,不過有別於以前的簡略畫風,這遊戲的風格更勝一籌,還可以選擇蛇的條文搭公車或排隊可以玩個一兩局,容易上手,缺點是還蠻占空間的,至少我覺得貪吃蛇這種遊戲不該100多MB啦推推

「slither.io」的圖片搜尋結果

「slither.io」的圖片搜尋結果

5.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身為一個女性,免不了玩過乙女遊戲的嘛~這畫風我看都興奮了,我一看到圖就決定下載了,真的是每到爆炸啊!不過劇情有些複雜,且裡面有些東西需要另外付費,又不同於前面幾個休閒空檔就可玩的遊戲,須要有很大的耐心,每天只能玩一點,超麻煩的,但裡面的人物都超帥的,看得我都要流口水了。另外快感指令Next也很不錯,他更注重劇情,讓玩遊戲的人都不禁臉紅心跳,彷彿自己就是女主角,而神影萬花鏡更注重分為氛圍,描寫得很好,兩個各有不同優點,推薦給喜歡看帥哥又想感受戀愛滋味的女性喔~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的圖片搜尋結果

快感指令Next

6.愛養系列:這是個完全養成系列,現已有愛養成1234,每個遊戲都有不同的背景,和風格,但都是以養成為主,第二和第三版還可以養成正太,但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收集到每個結局的圖時都很有成就感,悠我非常的喜歡這種養成遊戲呢!

1

2

「愛養成」的圖片搜尋結果

3

4

 

 

 

 

 

 

 

arrow
arrow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