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井烹香《只因暮色難尋》

喜愛: ❤❤❤❤ 
評價: 8

[現言][心理][推理][治癒][1V1]

女主:劉瑕
男主:沈欽
作品簡介(文案):
文艺版:如果没有你,我会在哪里?暮色中的你,是不是分外美丽?我只是个男神经病,但为了你,我想要变成男神告诉我你在哪里,上天入海,我一定会找到你
逗比版:劉瑕:「你有病啊!」沈欽:「我有病,那你有藥嗎?」劉瑕:「……我有藥,那你願意接受治療嗎?」沈欽笑而不語。劉瑕:「……」沈欽:「能問你個問題嗎?」劉瑕:「從沒愛過。」沈欽:「……太好了,那,我就是你的初戀了!」劉瑕:「……」沈欽:「能再問你個問題嗎?」劉瑕:「……你問」沈欽:「我很愛很愛你,你能不能,也稍微愛我一下呢……」 ……大概,就是這麼個放棄治療的故事……

總之這是篇男神經病追高冷女心理諮詢師,的文這邊小抹茶得先說一件事,這篇文的男主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男主了(*/ω\*)相對的,這篇的女主有點太過冷靜了吧(≧□≦)ノ我個人覺得這篇文真的不錯看,我看下去的主要動力絕對是沈欽,我說的可愛不是長相,也不是年齡,應該是行為舉止吧?在網路上的聊天,與現實中的反應,呈現反差萌啊!而且超容易害羞的,就像個情寶初開的小男孩,

兩人的人生經歷都極為悲慘,但也是這篇文最主要的地方,黑暗中又帶著希望, 雖然有很多黑暗元素、悲觀、消極的情緒貫穿著沈欽和劉瑕的過去,但在那之後也有一絲溫暖

見過全世界的冷酷

但依然能夠溫柔

這句話,不論對劉瑕還是沈欽而言,都可適用

這篇文在感情線上的處理不能讓我感到非常滿意,但也沒有到看不下去的情況,看到這篇的文案讓我感覺好像撞進了我心裡某,處的柔軟,總之這是篇有現代/黑客/豪門/心理學,各種複雜的文,黑暗中帶著溫暖,輕鬆的文

arrow
arrow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